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Alan Salon ..

Alon Salon .. very famous Salon in amsterdam , near ChinaTown.
A place when my friends and i cut the hair !


Alon in action with HongJai !



After its done !







Mc with his new haircut !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哈,头像是你的新造型吗,恩很干练

    下面图书馆的“大片儿”感觉都很棒

    嘿,你还能看的懂中文就OK啦,谢谢你能喜欢~~

    杭州我去过啊,对很诗意的一个城市,那个时候我还很小,还不太懂得感受,现在回忆起来。。。。。。应该还会再去的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你能看懂我写的~~??~!!哇那真是内力深厚哎~

    你的打算要实现也好久啊~哈哈~恩,在国内旅游“苦旅”会比较有意思的,可以看到很多人文的还有民风民俗的东西,而且可以拍出很多很棒的照片~

    你和tong是一个地方的人吗~?

    恩,应该多练下字,以后英文说的很棒,字也很漂亮在国内的话会受到人们的尊敬和崇拜,哇哈哈哈~

    hoho看电影啊,现在我也养成了每天看电影的“好习惯"。。。~往后可以交流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~hoho现在是你们那里的下午时间吗?

    还米有回答第一个问题哎~

    恩电影常看,刚看了milk,挺感动的,知道它是内容取胜了,不是太喜欢片子的镜头,不过很美国,很本土~

    你的“自恋”照应该是你的私人照片,我好想看不了,打不开

    (你的中文应该还是不错的,每次都在我的地盘儿上“更新”似的留言~。。~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~这个同学还是很诚实的啊~如果要是能拍出点名堂的话也很好啊,可以尝试做一些投稿,应该让你的朋友协助你“搞大”点

    哦新照片看到了,很coooooool啊~~~遥控是什么,很想见识一下~

    啊呀~你看,你的留言都比我的博客文字长~哈~不是像在更新一样~~

    ReplyDelete